安麗美容保養品晶瞬嫩白系列

我對於保養品的使用倒是頗有心得的。因為我的肌膚偏油性,所以我選擇清爽系列的不含油配方。有泡沫潔膚 膠、明亮緊膚水、均衡乳霜。一開始使用還沒什麼特別的感覺,有一天我注意到,為什麼我早上起床洗臉,手上的泡泡總是搓不太出來。可是晚上洗澡時,就不會有 這樣的情況。試了幾次,我才注意到,因為我有習慣用手掌去撥掉臉上的水滴,而不是用毛巾。因為早上起來,肌膚本來就會出油,手一撥,就沾上手。用泡沫潔膚 膠洗臉,清潔效果很實在,於是跟手上的油脂做分解,就感覺沒有什麼泡泡。依舊這樣洗臉,還是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又步緊繃呢。至於晚上不會有這樣的情況,是 因為會先洗頭,加上蓮蓬頭的水量比較大,會把臉上的油脂帶走比較多,於是潔膚膠在手上很容易就搓出泡泡來。後來知道日夜保養品要分類,所以白天用清爽均衡乳霜(SPF15)晚上就改用嫩白乳霜。於是就聽到我女性友人說:哪有男學生的臉比女學生的臉還要白的。接觸安麗保養品以前我都不愛保養,又愛擠鼻頭粉刺,所以毛孔會很大。這幾天才開始用極緻完美活膚精華,針對毛孔粗大現象做改善。我使用以後,的確感覺鼻頭的毛孔有改善。加上每週1~2次的深層潔淨面膜,做深層的清潔。另外就是這令我很驚奇的產品,面皰調理凝膠。我使用了一段時間,本來沒有特別的感想。剛好這幾天我的下巴有一個痘痘,還沒有冒出白白的頭,一直紅紅腫腫的,壓了會痛。前兩天發現,變白白的,軟軟的,可是不太敢擠,因為很痛,於是擦了面皰調理凝膠。就這麼一次,隔天晚上,想繼續擦面皰調理凝膠的時候。發現下巴本來是軟軟的地方,已經變成了硬硬的一塊,就摳摳看。沒想到本來白白的部分已經結痂,一摳就掉了下來。或許敘述的有些誇張,但是真的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p Pink 的頭像
    Deep Pink

    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Deep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