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部分人都在關注你飛的高不高時,
只有少部分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這...就是友情 !



人的緣分,總是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是註定? 是巧合?


我不知道! 也不想去知道!

我只知道要珍惜當下這緣分!

雖然我們不是在週遭朋友圈中認識的,

但是,論其彼此默契或個性上的相處

皆不輸生活週遭的朋友!

而我們這種相遇相識的方式,

亦令人感到滿玄的!

說真的! 與你相處的這段期間,

我很快樂! 在我的生活中,

常被課業、工作上的雙重壓力壓得喘不過氣!

也常讓我感到 很悶 很疲累!

認識你,從陌生到熟悉!

彼此的對話,多少讓我喘ㄌ口氣!

也多少減輕一些心中的鬱悶與壓力!

我是真的將你當作一個能 述說心事

述說 生活週遭事物的夥伴喔


但是時間上,我想 也沒剩幾個月ㄌ

很感謝你這段時間的陪伴與支持

謝謝你!

 


日後是否有機會 一起聊天

這是個未知數吧!

但這對我們而言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們(曾經)在此(無名小站)相識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