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不完美的美麗"?!

當我們以一個完美的角度去審視時,我們確實應該做到兩全其美的情況,才能使自己無壓力地生活。

但是,生活當中誰能真正處理到兩全其美呢?人是一天一天的前進,社會壓力也是不斷壓迫而來。

對於不完美的東西,我們必需要試著慢慢的去學習、去修改它,慢慢的去接受你覺得很荒謬的它。


在我的世界裡,我覺得每樣東西都沒有所謂的浪費,所謂的不完美。

只是東西跟文字一樣需要你耐心、用心去摸索它,而最難的就是要你去喜歡它去接受它。

而每樣東西也都有所謂的存在價 值,也就是美的存在。


學業,愛情亦是如此,沒有所謂的好,亦沒有所謂的不好

只有真正達到了完美境界,也帶著另一個美的存在,那才是真正的美。

而我到底要表達什麼呢?只是想分享一下我對於美的想法與觀點。

雖然只看見生活的忙碌,但是,站在這非常的十字路口上,

我想說,努力 固然重要,學習更重要。但是,當結束的那一天,

不要給自己有理由說出“不完美的美麗”這五個字,

那麼我就能帶出它真正的意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ep Pink 的頭像
    Deep Pink

    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Deep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