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ext.pimg.tw/natalie1102/447f4d64da1aad21701de69ba8ac9ee3.jpg

事實上,如果說一個人不會被一樣東西的美麗外表吸引,那是騙人的。

看到精美的商品,我也會有一股很想把它弄到手的衝動,所以這就跟男人喜歡女人有點相似,當男人看到美女,沒有一個男人是不會心動的。

這是人類的天性,喜歡感官上的刺激和美麗的事物。

於是很多人便利用這樣的人性,藉以運用美麗的外表去勾起這樣的人性所產生出來的弱點,引發所謂的「佔有慾望」

這世上,只有兩種東西是讓我感興趣的,那就是「音樂」「女人」

但是有一點是我必須要看清楚而且要破除的迷思:

那就是我所喜歡的,到底是女人美麗的外表?還是一個女人的內在本質?

聽音樂也是一樣,外表的包裝就是一種商業手法,它的目的就像是女人的外表一樣,使你心動,勾起你的「佔有慾望」

因此,這時我就會思考,我所喜歡的「音樂」或是「女人」,我到底是真的喜歡他們的內在本質,還是只是被他們美麗的包裝吸引之後所產生出來的一種「短暫迷戀」

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我們自己必須先要搞清楚,這樣才不會被別人所操弄,只要我們的慾望越強,就越容易受到控制,越容易迷失自我。

當男人看到美女,沒有一個男是不會動心的,包含我在內,但我知道這樣的感覺並不是真正的愛情,因為我根本不了解那個「美女」

然而,「美女」所能迷惑的,就只有那些重視外在包裝的男人罷了。這些男人也只是貪圖「美女」外在的一層皮而已。

也就是如此,通常越是美麗的女人,就越不容易找到一個真正愛她的男人。

用美色吸引過來的男人,都是色狼,但女人最終還是擺脫不了用美色來尋求愛情的迷思。

現在的女一直在講男女平等,但還是老把自己包裝成一個精緻美麗的商品,用這種方法把自己推銷出去,這樣的思維是非常可悲而且陳腐的。

我經常看到許多部落格或留言板還是什麼無名小站,只要放上美女照,人數就爆多,網站就爆紅,一堆色鬼和豬哥就跑來「私密留言」,也不曉得留些什麼鬼話。


言歸正傳,「聽音樂」就如同在「尋找真愛」一樣,必須真正的了解到「音樂」它所帶給你的感動和啟發,外在的一些商業包裝和手法,這些東西並不是我們欣賞音樂的主要目的。

「女人」如果只靠外表的美麗,是永遠找不到真正愛你的「好男人」的;「音樂」如果只靠精美的包裝,是永遠找不到真正能夠欣賞它的「知音」的。


站在男生的立場,我們男人如果只注重妳的外表,那我們不是真正的愛妳(妳最好要相信這點),只要妳的外表改變了,或是當我們看到了另一個更美麗的女人,我相信我們馬上就會希望那個更美麗的女人能夠取代妳。

不過男生也好不到哪裡去,男生會爲了那個永遠也得不到的美女而感到痛苦,就算得到了,但看到更美的,則又想得到,永無止盡的慾望是不可能會停止的。

欣賞音樂的人如果只注重產品的包裝,那麼我認為這也不是真正的喜歡音樂。

音樂太過重視商業包裝下的結果,也會造成聽音樂的人全部都是被包裝吸引過來才來聽音樂的。

所以我以前就說過,盜版的猖獗其實是唱片公司自作自受的結果,因為是你把音樂過度商業化後所造成的「後遺症」-欣賞音樂的人全部都是被你用商業包裝吸引過來的人,而那些人根本不了解音樂的本質,那麼又怎麼會打從心底熱愛音樂,支持正版呢?

這就是一個很弔詭的現象,女生一直在包裝自己,讓自己變得更美。

沒錯!因為妳的美貌,或許在妳身邊的男人是變多了,但真正能夠了解妳,珍惜妳的男人又有多少個呢?

記住!用美色吸引過來的,都是色狼。你用美色來尋求愛情,最後的結果就是自作自受!

音樂過度包裝,吸引過來的,就是一群不懂得聽音樂的人。



相信並且堅持自己的「內在本質」,自然就會出現真正欣賞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ep P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